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作品在“创青春”省赛中荣获金奖并晋级国赛

2018年05月22日 00:00 李辰溪 战泽宇 点击:[]

2018年5月19至21日,“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行。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激烈角逐,我院参赛作品《山东微光气检科技有限公司》最终获得山东省金奖的优异成绩,并顺利推荐国赛,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上历史性突破。

自校赛晋级之后,在各位老师悉心指导下,全体团队成员始终本着勤勤恳恳、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干劲十足的态度,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完善项目策划,精心准备参赛相关的视频、PPT、答辩稿,在省赛质询与答辩环节,大家时刻保持高度热情、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

此次我院参赛作品属于创业计划赛分组,竞争最为激烈。通过省赛盲评,现场质询,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在数千件报名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整个参赛过程切实提高了大家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将专业所学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增强了创业实践技能,促进了综合素质的发展。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实现大学生青春梦想的舞台,是时代所唤、社会所需、青年所长,希望大家能够不骄不躁,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国赛中再创辉煌!

上一条:“物理学”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