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08日 00:00 曹世钦 孙琬婷 点击:[]

伴着鲜花的芬芳,捧着盛夏的果实,我们走进了难舍难分的季节。没想过离别,却不得不挥手说再见。6月2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徐锡金主持。

毕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欣喜而光荣的事情,然而离别却也带着青春年代所特有的伤感。此刻让我们暂且放下这个夏天的感伤,敞开心扉让青春的主旋律在欢乐的海洋里徜徉。今天我们欢聚于此,一起欢送即将离开这熟悉的校园的毕业生们。上午九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仪式正式开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仲首先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决定表示,四年以来,2014级同学勇于担当、志存高远,在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不断进步,发扬求真务实、格物致知的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决定授予张婷等16名同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学院领导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四年,结束在夏季这个美丽的季节,就像童话里美丽的结局,带给人总是最可爱的希望。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征程的他们一定有很多话要说。毕业生代表张婷同学回忆了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及恩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呼吁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怀抱学而不已的信念,以时代责任为己任砥砺前行。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看着一批又一批天真稚嫩的学子走进这座校园,又看着一届又一届成熟自信的毕业生挥别这座校园,他们亲眼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见证我们的青春绽放在济大的每一处。谆谆教导,诲人不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教师代表宋世学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与祝福。毕业生代表为老师献上了鲜花,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亲切话别、嘱托。祝愿大家未来心愿通达,人生辽阔。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少清院长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了临别祝福并提出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勤学善思,见贤思齐,终身学习,积极进取。追求更高的学历,培养能力提高素质。二是要立志图强,志存高远,勇敢地走出去,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三是要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慎重对待创业,想法要大胆,行路需谨慎。

随着悠扬的校歌声响起,全体教师起立,目送同学们离开。至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今天的别离,期待以后更好的重逢。祝福大家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带着满腔孤勇,追逐心中的梦。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何为东获宋健奖学金

下一条:郑爱华书记为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