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山东省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8年08月06日 15:48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临沂大学落下帷幕,学院共派出2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蒲亚红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吕钰卓等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吴家楠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奖率名列前茅。张仲、陈新莲、王静三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为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培养高等院校物理学及相近专业大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与研究生的物理教学技能。来自全省19所高校物理学及相关专业的214名学生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学院积极组织,前期开展了校级初赛和复赛,并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利用暑期期间积极训练备战。指导教师从教学设计、说课、试讲、PPT制作、教态和参赛心理等多维度进行综合指导,提升了参赛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

    为了进一步巩固大赛教学效果,获得一等奖和部分二等奖的共8名同学参加了在长江大学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教学技能与培养经验交流会。张玥、李永胜、李志儒和于月宁4位同学荣获“教学技能标兵”称号,8位同学的说课视频资料也捐赠给了贫困地区的有关中学,济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院在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郑爱华书记为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