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在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9月01日 10:12 司广阔 点击:[]

2018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于726日至27日在齐鲁理工学院举行,我院学生精心准备,积极参赛,共有22组队伍参加,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组队伍获得山东省二等奖。

竞赛中有来自全省各高校信息与电子类相关专业的学生参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为参赛队伍提供了指导教师、等各项支持。崔晓军、李淑娟、任玉虎、朱存光四位老师利用假期时间对学生进行赛前培训并全程指导,帮助学生克服种种难题。参赛学生也本着踏实认真、克难攻坚的态度,不断学习,不断改善,一次次突破挑战。

本次大赛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育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促进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大赛有效提高大学生的实践素质和个人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思维和科技知识的综合水平,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