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8年09月04日 08:25 罗良鸿 点击:[]

9月2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王少清院长主持会议。

郑爱华书记对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上党委程新书记的报告、张士强校长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传达,并结合会上各分管领导的调研报告、三位专家的报告和七个部门的工作汇报,对大会精神和主要会议内容做了全面解读。郑爱华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校领导要求,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观;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心;要有推进工作的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把“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全体教职员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圆满完成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及任务,为全面加快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而继续努力奋斗!

王义副书记就迎新工作、学风建设、科创工作、学生考研、毕业生就业、安全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作了安排;张仲副院长就本学期需要做的工作和近期需要做的工作作了部署;徐锡金副院长针对新学期科研科创工作作了解读。

王少清院长强调,新学期开始了,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新的姿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新学期要有新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要求,更要作出新的工作成绩。要狠抓教学秩序和规章制度落实,加强考勤工作,杜绝教学事故发生。

   王院长最后希望大家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争取多出教学业绩与科研成果,为学院全面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入选“香江学者计划”

下一条:我院在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