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相约九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2018级新生

2018年09月07日 16:49  点击:[]

九月的济南,天格外蓝,九月的济大,活力满满,九月的物院,热情不减。来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新生,怀揣着满腔的抱负,承载着父母的期盼,如约加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启美好人生。

无论你是欣喜、好奇,还是懵懂、迷茫,从接过你行囊的那刻起,便成一家。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及早谋划,统筹协调,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工作,成立新生接待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新生工作的指挥协调,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新生报到现场,各工作组密切配合、热忱服务,扫码区、各班级报到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热情引导、忙而不乱。

为欢迎新家人,并帮助新生及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学院概况、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学院还专门设置了“家人有约”咨询专区,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新生班主任在专区与家长面对面沟通交流,让家长了解大学、了解大学学习方式、了解大学生心理特点,搭建家校共育桥梁。

在学院展区内,设置科普专区,“无水之源”、“锥体上滚”、“鱼洗盆”等器材让看似艰深的物理知识变得有趣、亲民,不少家长、老师、学生纷纷尝试,并咨询其中科学原理。

在迎新报到工作结束之后,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前往宿舍看望新生,了解新生思想状况及问题,及时缓解新生离家在外的情绪,帮助大家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祝愿2018级新同学在物院绽放光彩,在济大创造辉煌!

 

 

上一条:2018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扩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入选“香江学者计划”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