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对接会暨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11日 17:26  点击:[]

109日,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党委副书记、HR总监高鹏飞,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沈月青一行人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前对接,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华润代表高鹏飞详细介绍了华润公司性质、隶属单位、企业优势和发展前景,郑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历史、学院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学生就业情况,双方同时对学生课程实训和就业实习方案交换了意见,明确了校企在今后的合作意向和合作方式。

1011日,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二教举行,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物理学三个专业的毕业生纷纷到场。招聘会上,华润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公司资质、发展潜力、岗位要求、员工薪资待遇、上升渠道等层面进行宣讲。

学院一直努力做到让更多学生受益,让学生受更多的益,此次组织开展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水平更高、专业更对口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今后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学院把好学生培养“出口关”和“过程关”,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具备完整产业链的模拟半导体集团公司,华润微电子及其附属公司拥有集成电路设计、开放式晶圆代工、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和分立器件四大主要业务。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无锡华润矽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内地规模最大的六英寸开放式晶圆代工企业;无锡华润安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专注集成电路封测代工业务的最大本土企业之一;无锡华润华晶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分立器件制造企业之一。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

下一条:学院创新开展新生入学仪式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