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2019年09月19日 14:38  点击:[]

917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三届五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中,郑书记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张士强校长在党委扩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进行了解读,希望全院教职工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凝聚共识中科学决策、在团结奋进中干事创业。学院副院长徐锡金,结合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及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时期要继续鼓足干劲、齐心协力,进一步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打造核心办学特色和竞争力,不断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学院分管副职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加快学院内涵式发展的目标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足干劲的作用。学院将进一步抓好学科建设,逐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育人为核心,以科研为基础,为创高水平学院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教学督导行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