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学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新增两个专硕招生方向

2019年09月26日 10:29 金毅 点击:[]

经济南大学教育硕士教指委、电子信息类教指委审核,研究生院批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首次获得在电子信息(光学工程)、学科教学(物理)等两个方向的专业硕士招生资格(具体参见研究生院网站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上述两个方向申请期间,在郑爱华书记、徐锡金院长、老院长王少清教授和陈刚教授的推进及多方协调下,经邵明辉、李淑娟、宋朋、夏伟等等学院诸多老师的共同努力,历经近一年,此方面的学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目前研究生院已开始进行2020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欢迎有相关背景的老师们积极申报。请各专业系主任、班主任并学院各位老师积极对内和对外宣传,共同努力,力争我院的电子信息(光学工程)、学科教学(物理)等两个方向的专业硕士首次招生工作开门红。

上一条:学院举办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