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在山东省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0月15日 16:25 杨丽莹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于山东烟台市鲁东大学北校区圆满闭幕。

来自全省34所高等院校的参赛队伍齐聚于此,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派出的七个参赛项目经过现场演示与答辩展示环节,全部获奖。张洋、代丛岭等同学获得一等奖两项,陈景衡、张珊珊、何汉彬、郭航宇、张汉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此次赛事郑爱华书记与张仲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自申报开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张仲、荣振宇、崔晓军、李萍、赵朋、李洪蕾等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参赛学生踊跃参与。

本次赛事获得佳绩,展示了学院在物理学专业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育人氛围,展现了学院学生科学求实的态度、扎实的专业功底与良好的综合素质。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搭建起了大学生参与科技文化活动、实现创业理想和省内各高校物理实验教学合作的平台,对于促进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的提高、对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中科院院士蔡荣根研究员、余洪伟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举办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