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新版首页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2016年05月10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6年5月1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7教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郑爱华、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

郑书记首先给大家明确了总体要求和目的,并指出此次“两学一做”活动不是一次简单的教育活动,而是面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持续性专题教育,旨在加强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不分阶段,与党员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在一起,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支部为单位,聚集问题,学习党章,对照党章查找问题。

随后,郑书记对此次专题教育做了明确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学会自学,主动撰写学习笔记,要创新学习方式,讲好党课;要开好组织生活会,促进民主评议党员;完善中国共产党员制度管理,每个学期双周的周二定为党建活动日;要建设学院过硬党支部,加强党建宣传,党支部创新活动和项目。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踊跃发言,并表示一定会按照党组织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和方法,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党章,查摆问题,结合“三严三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