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新版首页

 

学院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16年06月02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5月31日下午,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毕业生党员党风廉政教育课在七教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围绕中国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郑书记向大家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阐明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坚定立场。随后,郑书记从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展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并从身边实际出发,列举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危害。随后,大家就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进行了探讨,在场中国共产党员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最后,郑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宗旨意识,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为建设廉洁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统一思想、结合实践——光电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骨干迎评工作动员会暨学生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