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

 

统一思想、结合实践——光电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2016年06月0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自2016年5月开始,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光电系党支部组织全体中国共产党员深入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中国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光电系党支部书记童艳荣老师组织主持。

全体动员协调部署。5月17日,学院组织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光电系全体中国共产党员深刻理解“两学一做”是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基层党组织的内在活力激发出来的重要教育活动,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学习教育与实践相结合。5月24日,结合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光电系党支部将学习教育和迎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求中国共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落实“做合格中国共产党员”的实践行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2016年学院和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光电系党支部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中国共产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打铁还需自身硬——新能源系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打铁还需自身硬——新能源系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讨论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