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新版首页

 

打铁还需自身硬——新能源系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学习讨论会

2016年06月08日 00:00 刘梦琪 点击:[]

2016年6月14日,我院新能源系党支部全体老师就“如何建设过硬党支部”展开学习讨论活动,陈刚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系党支部老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第七章的相关内容。首先,党员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其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于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队伍。

最后,中国共产党员老师们对以下三个话题进行讨论:“如何在党支部实行民主集中制”、“如何调动中国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中国共产党员干部如何提升自我”。针对第一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员们表示在保证民主生活会良好氛围的基础上,实事求是说话,不排除想法相左的情况出现,但要善于正确集中意见。针对后两个问题,老师们希望接受相关的学习培训,并多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同时,这也体现了新能源系中国共产党员老师们深入践行“两学一做”的决心。


上一条:统一思想、结合实践——光电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统一思想、结合实践——光电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