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习西柏坡精神

2016年06月2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6月25至26日,物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河北西柏坡进行参观学习。

教工党员们参观了陈列展览馆、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居,缅怀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通过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系统地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大家切身感受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蓬勃向上的革命朝气、百折不挠的斗争意志、脚踏实地的创业精神、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倡导新风正气,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振奋革命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物理学院教工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圣地西柏坡是新中国诞生的摇篮,要以实际行动发扬西柏坡精神,团结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自觉锻炼党性,主动敬业修德,争当“四有”好老师,积极投身立德树人的教育实践,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校督导组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两学一做”教育及党建工作专项督导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