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校督导组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两学一做”教育及党建工作专项督导

2016年10月20日 00:00 弋媛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滕晋与党校办公室主任景丽萍来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督导调研“两学一做”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郑爱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发言,详细介绍了当前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党委党支部换届、党员信息审核及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和党费补缴收缴等情况。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多种途径开展党建活动,多种形式推进“两学一做”教育,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组织中国共产党员赴西柏坡实地参观、邀请专家开展讲座、建立专门的网上交流平台、开展有针对性的基层党支部活动。

随后,督导组调阅了学院中国共产党员发展的档案文件、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学习记录,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发扬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最后,滕晋部长传达了省高校工委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工作要求,提出“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要把党章党规与系列讲话相结合、要把中央的部署纳入学习计划、要从制度上全面覆盖等八项要求。

今后,学院将根据要求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不断加强党建,努力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每位中国共产党员创优争先。

上一条:组织部、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习西柏坡精神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