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6年11月16日 00:00 弋媛 点击:[]


 

11月1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学校“两学一做”及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情况,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开展本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首先,郑书记就学院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等方面所做的成果及学校专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

接下来,郑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出台依据、意义和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解读。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号召全院中国共产党员,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精神,要提高认识、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教育有机结合,各支部要组织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研讨,把“两学一做”教育深入推进,带领每位中国共产党员率先垂范、争优创先。

之后,郑书记与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以观看《榜样》宣传纪录片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本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纪录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号召大家向榜样看齐、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片中每一位人物都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服务、不畏艰辛的精神和勤勉奉献的风采。放弃安逸的退休生活、带领农民发家致富的罗官章,几十年坚守希望的山村教师支月英,严谨细致的大国工匠李万君,农民工党工委书记苗振水等等人物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使大家认识到自身的问题与不足,更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当具备责任与担当。

此次大会为全院中国共产党员下一阶段的努力指明了方向。今后,物理学院要切实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教学科研和“两学一做”相结合,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物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