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2月09日 00:00 弋媛 点击:[]

为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开展实地走访参观、线上线下共同研读、会议交流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11月29日-12月6日,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各个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以及“讲奉献,有作为”等三个专题,精心组织针对性强、实效性好的专题教育活动,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支部每位中国共产党员也都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分享心得体会。活动中不少中国共产党员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需要处处考虑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需要将奉献与仁爱之心投入到教育工作之中,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在事业上有所作为,才能符合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标准。行政党支部赵萍同志表示,衡量人生价值的砝码不是权力和财富,而是看一个人是否有过奉献,是否担负起对社会的责任。新能源教师党支部的黄金昭同志表示,要做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将“讲奉献,有作为”作为四讲四有的落脚点。

“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每位教师党员都要像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引领方向,不断前行。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物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