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0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根据学校的部署与安排,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6年5月3日召开了“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中国共产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郑书记在会议上提出“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不分阶段、不设环节,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等一系列的目的和要求。同时,郑书记又提出此次教育实践要突出问题导向原则,“学”与“做”结合,以“学”促做,知行合一;随后,郑书记分别从全体中国共产党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中国共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5个层面作出要求,查找解决突出问题。

最后,郑书记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希望每位教师党员积极查找自身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解决好学校中国共产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并找到切合有力的解决方案和措施。认真做好“两学一做”教育,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