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年12月11日 13:25 彭茂均 胡玥 点击:[]

 

129日晚,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18级同学更好地展开期末复习。物理学院在2201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寒潮已至,严寒并没有阻止同学们的热情。交流会还没有开始,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教室入座。在交流会上,18级辅导员朱老师总结了学期以来的工作,要求同学们重视并自省自身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真正有所学,有所得。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课堂的教学特点,及如何适应大学课堂教学,并现场回答了学弟学妹们的提出的问题。

此外,学长们还讲解了物理学院的同学能够参加的各种赛事,以及不同专业擅长的比赛项目。在讲解中,学长们精彩解读了对学习的看法,认为要有严肃的学习态度,培养高效的学习习惯,分享了他们在各种赛事中的经历和经验。参加赛事的过程是长期且任务艰巨的,无论获奖与否,回想起来这一路中的成长与收获都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使大一新生了解了新的学习方法,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经验,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有利于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对同学们的自身成长与学院学风建设具有较好推动作用。

(撰稿:彭茂均 胡玥 审稿:曹世钦 编辑:吴龙刚)



 

上一条:物理学院青协举行“爱心助残,薪火相伴”助残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山东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