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2019年03月27日 16:35 孙琬婷 王翠山 点击:[]


 

为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政策与形势、提升就业意识、做好就业准备, 3月2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二教104开展2019届毕业生政策宣讲会,团委书记朱思齐为大家作报告。

首先,朱思齐老师有针对性地分析与解读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同时结合往年就业数据和目前已有数据,使同学们清楚认识到现阶段就业情况,为应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南。

分析会上,朱老师还对同学们反应的就业困惑与就业问题进行解答。

大学生就业是易受国家和社会关注的一方面,本次讲座帮助毕业生了解了现阶段的就业形式和我院毕业生的可发展方向,有利于他们明确就业目标,掌握就业技巧,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

(撰稿人:孙琬婷 王翠山 审稿人:弋媛 发稿人:王梓涵)

 

上一条:学院开展“求职攻略”毕业生求职技巧辅导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用爱温暖来自星星的你” 志愿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