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习楷模 >> 正文

学团工作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战泽宇

2018年03月30日 00:00 马晓冉 点击:[]

战泽宇,女,汉族,出生于1997年6月,中共预备党员,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1502 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分管主席。

获奖情况:

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

第八届“翰博尔杯”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国家二等奖;

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高教社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山东省二等奖;

2018**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15-2016学年校一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校二等奖学金;

济南大学“青马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

连续两年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寒暑假社会实践报告多次获得校二、三等奖;

曾获济南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战泽宇此次脱颖而出,获评山东省级优秀学生,得益于她在繁杂的大学生活中一直坚持着自律的好习惯,内外兼修,不仅是物院的颜值担当,思想上更是一直涌动着积极向上的火苗。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战泽宇在学习上勤学好问,认真思考,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及校二等奖学金。取得如此成绩的秘诀就是勤勤恳恳,合理分配时间,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或许在别人眼中这样的大学生活十分辛苦,而她却在忙碌中感受快乐和充实。良好的学习成绩也使她在处理其他工作的时候有了更多的底气,为她突破自我提供了最坚实的基础。

肩挑责任 夯实脚步。“努力进取,不断奋斗”是对她学习的肯定;“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是对她工作的认可。战泽宇学姐在学生工作上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同时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等称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获济南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称号。她凭借着为人热情、乐于助人、尊敬师长等各种优秀品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莫忘初心,勤勉向上。除了在学术上的精打细磨,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课业之余,战泽宇学姐还积极参加科技创新赛事。科创对于一名理科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通过科创比赛,收获经验,提升个人能力。在大二暑假和大三寒假,战泽宇学姐都在学校准备数学建模比赛。“尽管建模是一个非常难熬的过程,但同时也是非常宝贵的经历,我很享受这项比赛。当项目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当建模完全没有思路的时候,能做的只是努力坚持。坚持之后收获的不仅是论文完成的喜悦,还有队友的友谊,及比赛的乐趣。”


上一条:弘毅且博学,厚积而薄发——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婷

下一条:莫忘初心,绽放光彩——15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方个人事迹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