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工作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世纪路证券营业部

2019年12月25日 19:22  点击:[]
行业 : 金融业 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联系人 : 丁燕 电子邮箱 : 1181858133@qq.com
宣讲会


单位介绍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成立于1995年,历经二十余载,已成为国际化综合投资银行。

中信证券目前拥有30个部门及业务线,主要一级子公司7家,人员总数1.58万人。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不含香港、台湾)。业务范围覆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投等领域,各项业务均排名行业前列。2018年末,中信证券总资产6,531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531亿元。2018年度公司营业收入372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94亿元,均排名市场第一。中信证券在国内市场积累了广泛的声誉和品牌优势,多年来获得亚洲货币、英国金融时报、福布斯、沪深证券交易所等境内外机构颁发的各类奖项。

目前,中信证券在全国范围内经纪业务分支机构超过300家。为全国近百个城市超过800万客户提供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个股期权以及各类金融产品等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针对高端客户提供包括家族信托及私人定制财富配置服务。业务发展早已实现业务多元化、网点功能多样化、客户高端化,产品的创设和销售能力在金融机构中具有绝对影响力,整体市场竞争力持续位居行业领先。

招聘岗位
岗位1   2020-04-30截止,剩余112天
岗位名称 : 管培生 招聘人数 : 10人

工作城市 : 淄博 招收专业 : 不限

学历 : 本科,硕士 薪资范围 : 5500--6000元

岗位描述

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




上一条:【专场】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德迈国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