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工作

 

德迈国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4日 10:50  点击:[]
行业 : 房地产业 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联系人 : 戴先生 电子邮箱 : 2587567832@qq.com
单位介绍

德迈国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蓬勃发展的,以产业地产综合开发为主,兼营房地产营销、工程技术开发管理、运营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产业化集团企业。

集团在建项目: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45亩,总建筑面积35.3万平米,总投资约15.2亿,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是济南市2016年重点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高科技工业数码打印机为核心的总部经济生态圈,同时依托投资主体华侨平台优势提供技术,战略规划,信息等服务及融资,并购重组,财富管理等金融服务,引入华侨回国回籍创业,建设济南“侨梦苑”,打造侨商产业集群。产业园建成投入正常运营后,预计形成50亿以上的收入,3亿以上的税收,解决3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同时能带动区域内相关经济的发展,起到高科技,环保节能的标杆效应。

烟台德迈双创产业园项目位于烟台高新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以“一心、两轴、三区、四片”为规划设计结构布局,打造超现代化花园办公区及住宅配套区。

威海德迈国际未来城项目位于威海环翠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主要功能业态为双创中心、商业餐饮娱乐及数码港主题街区、娱乐院线、康养公寓、国际医疗中心、儿童文体教育中心、高端住宅等。


招聘岗位
岗位1   2020-03-24截止,剩余74天
岗位名称 : 总经理助理 招聘人数 : 1人

工作城市 : 济南市 招收专业 : [硕士]企业管理,[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社会学,[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教育管理

学历 : 硕士 薪资范围 : 7500--10000元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类行政会议的组织工作,包括会议通知、会议记录等

2、负责公司文件的起草、装订及传递工作,做好文秘档案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

3、做好访客接待工作,认真热情、积极主动;

4、负责领导的日程安排以及日程提醒;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和各种应急事务的处理。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统招硕士学历,管理类、经济类相关专业,形象气质佳,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均可;

2、具有优秀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文笔写作能力;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提供工作餐。




岗位2   2020-03-24截止,剩余74天
岗位名称 : 行政助理(实习生) 招聘人数 : 2人

工作城市 : 济南 招收专业 : 不限

学历 : 本科,硕士 薪资范围 : 2500--3000元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安排的行政类事务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

3、实习期表现优秀可直接录用,实习期薪资2500-3500元/月,转正薪资6000-10000元/月。

4、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

5、福利待遇:双休、节假日休息、提供工作餐、五险一金。




上一条: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世纪路证券营业部

下一条:徐州徐工精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