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范认证 

 
工作动态 

教务处张婷、张杰两位处长赴我院调研座谈

2021年03月19日 10:53  点击:[]

  


3月18日下午,教务处张婷、张杰两位处长以及胡杨科长赴我院,就教学成果奖申报、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我院参加人员有徐锡金院长、金毅副院长以及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宋世学教授。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二位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领导认真听取了金毅副院长就我院在近年来教学成果奖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准备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对我院教学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以宋世学教授为代表的我院教师在师范实习和说课赛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长期的坚守和付出,并高屋建瓴地对教学成果奖申报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鼓励学院在这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我院是教务处领导系列座谈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教务处对我院工作的重视和关怀。此次座谈气氛热烈、沟通积极充分。通过面对面交流,教务处领导对我院的工作情况了解得更加深入,这为我院本学期乃至今后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开局。


上一条:我院17级物理教育毕业生首次赴济南名校历城二中实习

下一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