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范认证 

 
工作动态 

我院2021年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30日 10:50  点击:[]

 

 

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要求,全面总结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建设和改革取得的经验成果,发挥优秀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做好第九届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遴选培育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工作,结合教务处关于此次评选的相关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月29号进行了优秀教学成果奖申报和评审工作。

此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在学院各教学单位的有力宣传和组织下,教师们积极响应,共有宋朋等6位老师申报。学院邀请了商学院柳兴国教授、机械工程学院杨波教授和化学化工学院罗川南教授等三位专家名师前来评审指导。每位申报老师汇报后,专家们都用心点评并提出切实的改进建议,使各位参评老师受益匪浅,极大地提升了申报质量,加深了对教学研究的认识,增长了经验。最后经三位专家集体讨论、仔细商榷,对申报的6个项目进行了推荐排序,其中宋朋、王静(物理系)等两位老师申报的项目被推荐至学校角逐特等奖和一等奖。

评委专家对物理学院老师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的积极投入和热情工作一致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的支持力度和效率表达了充分肯定。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引导教师们的教研热情,加强组织和培训培育,力争在国家和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上取得更大突破。

上一条:关于成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的通知

下一条:物理学专业进入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受理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