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版首页 

 
工作动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27日 21:54  点击:[]

 

9月20日下午,济南大学物理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岚主持会议,2019级、2020级物理师范方向本科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章岚书记介绍了物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中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郑爱华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下一步推进认证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并详细讲解了《基于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学生模拟授课技能培训方案》,2019级、2020级物理师范专业本科生的教育能力和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生齐努力,积极参与模拟授课培训,提高自身教学技能,确保顺利完成物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在交流讨论环节,郑爱华书记详细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学院师范认证做出贡献。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经过长期准备,现各项工作已就绪。此次推进会面向物理学院物理师范方向学生进行,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有助于学生及时了解学院认证工作动态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物理学院物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落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