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物理科学学院开展蒲公英活动

2011年05月30日 00:00 张闰午 巩轲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物理科学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中的困惑,5月21日晚,物理科学学院“蒲公英互助学习活动”在10教418教室正式启动。10级部分同学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活动的内容与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自制力,重视专业基础课的学习。随后,10级优秀学生代表上台介绍并总结了在过去的学习生涯中所积累的学习经验与心得。随后学习暂时有疑惑的同学也上台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向优秀的学生代表看齐,在今后的助学活动中与他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同学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提升学生们学习专业基础课的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加强学院的凝聚力,落实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精神。同时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互助学习热潮,对于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加强校园的学风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物理科学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