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学院“物理科普展”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1年05月31日 00:00 张闰午 点击:[]

为了使广大青年学生更好的了解科普知识,提高自身的文化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物理科学学院于5月25日在济南大学第八食堂广场特举办以“科学知识普及行”为主题的物理科普展系列活动 。此次“物理科普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自5月25日开始,将为期举办五天。

本次物理科普展系列活动共分为四大科普展区,分别为“物理生活科普知识展”,“世界著名物理实验室影集展”,“著名物理科学家简介”,以及“物理实验区”。活动中,在“物理生活科普知识”展区,同学们满怀求知欲,不时的拿笔记录下学来的科普知识。在“世界著名物理实验室影集展”展区中,同学们感叹科学家的伟大,不时用手中的手机进行拍照。其中在“物理实验区”展区中,同学们对现场展示的物理小实验产生了极大地兴趣,仔细观察中发出由衷的感叹。

物理科学学院“物理科普宣传展”旨在让广大学子对科普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了解,丰富知识体系的同时,加强自身的钻研精神。同时,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丰富大学生的科普理念。展现了物理科学学院的新风貌,传递生活科普常识,启发学生发现生活中的物理。

上一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大讲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物理科学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