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郑爱华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1年06月25日 21:17  点击:[]

 

为了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加深对党的认识与了解。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于二教102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以“学习党史,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的党课,有效地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人中走深走实。

在课上,郑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无论在学校,还是走向社会,应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身的努力拼搏、各方面的考察最终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同时,面对着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家寻求不断发展的要求,作为青年人应该有独立思考和明辨是非的能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所作所为应该符合国家与社会对青年人的期待与要求。与此同时,郑爱华书记也给同学们讲述从嘉兴南湖红船上50多名党员发展到现在带领14亿人民奔向现代化的世界最大政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活动提升了青年人对红色精神的认识和坚定信心跟党走的强大精神动力,又进一步夯实了“四个自信”的根基,引导青年人用党的历史观照现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下一条:物理学院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与物理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