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29日 20:22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工作,切实保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6月29日在格物楼314举办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徐锡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班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徐锡金院长对学院的毕业就业情况做了总体概述。他提出,在学生毕业就业问题上,要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发动学院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作用和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岗位。同时,还要发挥学院网站、公众号、各种微信群等各种线上平台,发布信息,资源共享。要用好学校就业信息网平台等多种招聘信息渠道,针对不同就业求职需求,发布不同类型的面试指导课程,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提升就业能力。通过建立一对一台账、点对点跟进的方式,了解每一个学生学业状态、求职困难,进行精准指导,及时进行信息反馈,做好学院的学业预警,争取高效对接和解决。尤其是当前形势下,更需要沉下心来,一个一个的分析沟通,一个个的解决,一点一点的推动,最终达到毕业就业工作的全面推动和提升。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就业专题会,专门研究部署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听取学生工作办公室关于目前学生毕业就业现状的汇报,进行认真分析和讨论,对学院学生就业实习,签约,参军入伍,师范类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做好具体的研究和部署。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能源系党支部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童艳荣、郭静华获得济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