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2:2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师生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奋进新征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7月1日上午组织中国共产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与此同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中国共产党员身穿正装、戴着党徽一同收看大会直播。当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国歌时,大家情不自禁地一起高声歌唱,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从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到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重要讲话,欢呼声、鼓掌声不断。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盛况,深切地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观看完后,中国共产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自己备受鼓舞,深感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光荣和重大责任。希望物理学院中国共产党员们坚定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能源系党支部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童艳荣、郭静华获得济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