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举行签约聘任仪式

2021年12月22日 14:32 宋朋 点击:[]

undefined 

122日,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院长徐锡金一行受邀到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山东华光董事长肖成峰进行热情接待。

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并扩大校企合作、本科生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展开了充分的探讨,并就建设内容进行了协议签署。

山东华光董事长肖成峰、LD事业部副总经理朱振、LD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沛旭博士受聘为济南大学物理学硕士生导师。

济南大学与浪潮华光的合作渊源已久,自2008年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学生培训、产业人才交流、项目联合开发、平台共建等方面均取得了耀眼成果。未来,济南大学还将继续与山东华光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定制委培教学、外聘专家共享等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非常重视与企业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此次协议签署,不仅为物理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也为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的探索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方向。

参加活动的还有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海鹍、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夏伟教授,光电系主任宋朋;浪潮华光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丁志红、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秦鹏。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专题研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