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例会研究部署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

2022年11月23日 22:37  点击:[]

11月2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召开支部书记例会研究部署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郑爱华书记传达了学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部署,要求党委书记、委员、支部书记带头讲一次党课;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年底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星级支部评比、年底党员民主评议考核等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