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

2023年03月16日 09:15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提高学院建设水平,更好地落实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给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提供新的方向,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14日下午与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在格物楼314进行了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

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毛泽峰、技术研发总监刘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概况、各部门分工、主营业务和毕业生需求等情况,并提出希望在学生择业和公司引进人才方面实现共赢。同时还邀请学院代表到工厂实地参观考察,以便于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专业建设、学院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学生的职业发展以及持续深化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与桥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岚总结到,学校与企业作为学生培养环节的上下游,共同肩负着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校企之间加强交流沟通,有利于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模式,使学生成为适合社会未来发展的优秀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更好的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此次交流会为学院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奠定了基础,学院也会继续走共创校企双赢之路,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济南七贤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水系锌电』济南大学徐锡金/王成刚 EEM:界面化学调控助力高效锌负极沉积/剥离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