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4年01月02日 22:21  点击:[]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呼唤新作为。2024年1月2日,新元肇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丛菡菡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徐锡金回顾了学院及学科的发展历程,并以《抢抓机遇求发展,守正创新求突破》为主题就学院及学科目前所面临的形式以及未来学院发展的思路规划作报告,强调要跳出思维定式,在守正的基础之上要创新、要特色发展。学院对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师予以表彰,颁发了“青年之星奖”“中坚教育奖”“从教三十年奖”和“特殊贡献奖”等教育成就奖。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夏伟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霞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大家是守初心、重传承、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好教师,更是担使命、创一流、踔厉前进勇作为的奋进者。既往成绩的取得源于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学校各部门全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潜心科学研究、锚定学科发展、对标学校“冲一流、进百强”目标,在各自领域锐意进取、创优争先。


回首总结,是为了更好地谋篇未来,嘉奖肯定,是为了更好地重温初心。此次大会是一次研讨发展、总结经验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奋进、鼓舞斗志的大会,全院师生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进实干,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督导反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第二期:简历制作、面试指导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