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力诺副总裁张黎明教授进行专业指导活动

2012年10月29日 00:00 李作斌 王凯 点击:[]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为了让新能源专业学生明确专业方向,10月25日下午15时40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山东力诺太阳能副总裁张黎明教授为12级新能源专业新生进行专业指导。

此次专业指导活动于10教201如期举行,活动由物理系主任张仲老师主持,我院新能源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专业指导活动。活动伊始,张仲主任简单介绍了关于力诺公司良好的发展现状,讲述了新能源专业良好的发展前景,表达了对同学们将来良好就业无限憧憬。随后,张黎明教授从“明白自己所学什么专业”、“以后要从事什么职业”、“如何做好大学四年规划”、“如何把握学习生活过程中的放矢”四个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并且现场发放给大家每人一片两毫米厚的太阳能电池板,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将来在技术上突破两毫米大关。最后,张教授与同学们进行现场答疑,并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学习、创新能力,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对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此次专业指导让自己对新能源专业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对专业发展前景坚定了信心,更加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召开科研项目鉴定会

下一条:学院到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