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课堂教学汇报会

2013年01月13日 00:00 记者团 点击:[]

1月10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新进教师课堂教学汇报会,学院的五位新进教师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成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学院副院长王培吉教授主持了本次汇报会。

五位青年教师通过一学期的助课工作,在课堂教学方面有了一定的心得体会和经验累积,此次课堂教学汇报会正是对几位青年教师本学期助课工作的一次检验,五位青年教师对本学期所助课程教学内容制作了PPT并进行了试讲。五位新进教师在课件制作、课堂教学组织能力、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仪态仪表等方面均有良好表现,得到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的认可。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分别针对五位青年教师的授课特点和课件展示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五位青年教师在与各位委员的交流中了解到了自己优势与不足,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弥补不足,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使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本次新进教师课堂教学汇报会检验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和能力,对学院青年教师的进一步的提高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张昌文教授论文被国际期刊 Chem. Phys. Lett推荐为封面文章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