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工作

 

“物理学”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成功举行

2018年05月30日 00:00 刘海英 点击:[]

5月21日下午,“物理学”专业2018年本科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在济南大学格物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论证会邀请到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高思杰教授、山东大学的司宗国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的郭立波教授、苏州大学方亮教授和盐城师范学院的庄国策教授共五位专家莅临指导,学院相关领导和物理系的主要人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教学院长张仲教授主持整个论证会,推选高思杰教授任专家组组长。首先由王少清院长致欢迎词,热情欢迎各位专家的指导,并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和物理系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然后由物理系系主任金毅教授对整个2018版培养方案的论证做了整体汇报。接下来五位专家结合自己学校的物理专业建设,就本次培养方案的修正,在专业课程的学分比重、专业实验的开设、实习实践、创新学分、双语课程及全英文授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证,并特别结合师范专业认证问题进行了全面探讨。各位专家对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整个论证会最后由郑爱华书记做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借此机会,以后能够和各个学校的物理专业建立良好的交流关系。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扎实推进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调整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扎实推进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调整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