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学院选举济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2017年04月14日 00:00 弋媛 点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7年4月13日于七教B40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济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首先宣读了代表选举办法、公布了与会正式党员人数,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郑书记宣布了8名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产生过程。最后,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全体入会中国共产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遵照中国共产党员的个人意志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

经监票人、计票人现场统计,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郑爱华、陈刚、徐锡金、李萍、童艳荣、邵明辉等6名同志为济南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参加本次大会的教工、学生中国共产党员89名,其中,正式中国共产党员69人,符合选举的要求。此次选举严格按照校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遵照有关程序,充分尊重和保障了学院中国共产党员的民主权利。

党委书记郑爱华最后强调,希望当选的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收集整理中国共产党员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辜负学院党委和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期望。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物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