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2017年06月0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6月2日上午9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郑爱华书记首先对学院前段时间的理论学习安排、过硬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等情况做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随后郑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的具体要求,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最后,郑书记针对学院下一步“两学一做”教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郑书记希望党委中心组的同志们认真贯彻校党委要求,按照学院制定“两学一做”教育计划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任务措施,加强学习,认真抓好落实,带领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做好本职工作,把“两学一做”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上一条:郑爱华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