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2018年04月2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按照省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实施意见,4月2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了一次专题务虚会。

在前期抓好自学和支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对标省内外标杆,密切联系学院实际,组织开展了这次专题研讨活动。党委书记郑爱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随后他主要从三个方面做了讲话: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做“立德树人”大文章;二是要认识自我,找准问题,把握教育规律,争取内涵发展上水平;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着力点,实现学院工作新跨越。郑书记重点结合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深入查摆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高水平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找准理清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敦促大家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

与会人员结合郑书记讲话,开展了深入的研讨。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学院发展方位、态势的认识,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的目标和思路措施。下一步学院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积极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新学期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