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7日 18:31  点击:[]

 

 

202176日,物理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院行政党支部、物理系教工党支部、能源系教工党支部、光电系教工党支部以及大物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作了专题发言,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通过支部总结、个人发言等形式开展,每一位党员教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通过对71日庆祝建党100周年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了自身存在问题,谈出了体会和认识。每个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得热烈、融洽,达到了批评、教育、提高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凝练伟大的建党精神,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将个人理想同时代相结合,深化学习党史,提升思想高度,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入心”,推动学院创新发展。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下一条:物理学院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