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2年03月01日 16:24  点击:[]

 

2月2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才能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郑爱华要求,“法度者,正之至也”,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要顺应事业发展需要。要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扎实法学根底的法治人才,树立法治思想,提高工作法治化水平。作为教师,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学生自觉守法、遇事找法,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用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推进理论实践创新,发扬斗争精神。

新学期、新起点,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法治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强化认识、加强宣传、推进建设,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育人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