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2年06月23日 18:08  点击:[]

 

6月2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精神宣讲提纲,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以及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等问题展开讨论学习。

学院党委郑爱华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描绘出了振兴齐鲁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报告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目标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党委换届相关工作事宜做好安排部署。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