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9月28日 17:20  点击:[]

  

  

  

9月2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刘春华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作的《深化改革开新局 凝心聚力冲一流 建设创新性 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 为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而努力奋斗》报告,重点解读了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全面落实“一二三”发展思路,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目标和“四五六”战略部署。

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结合新的历史方位、新的战略要求、新的发展机遇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学校今后五年和未来的发展思路,锚定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冲一流”建设为主线,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主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

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紧跟“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深化党的组织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创新学院特色,为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奉献力量。

下一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岗位和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创新思路,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