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年09月27日 17:28  点击:[]

  

9月2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郑爱华书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新一学期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发展、各党支部换届工作、党建工作考核以及支部书记年终述职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会上,郑爱华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提到要以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党建品牌特色化为重点,聚力学院党建事业发展。一是要学会运用系统的思维,开展支部内的工作。二是要注重带头作用,争当模范榜样,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注意凝聚氛围、凝聚人心,结合学院学科基础,创新工作方式。四是要注意凝练支部特色,争取获得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会议还就本学期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作了布置。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和其他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