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2年10月17日 21:55  点击:[]

 

10月1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学院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爱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工作报告。郑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听后振聋发聩,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徐锡金院长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从十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更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中指出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在未来工作中要回答好“为谁培养人 培养什么人 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说体会、谈感想。老师们表示,我们承担着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双重使命,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广大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