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会议研究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年11月22日 21:09  点击:[]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落实教育部、人社部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11月2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2022年的就业工作,并对2023年的就业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爱华主持。

会上,郑爱华书记为大家传达了教育部和人社部、济南大学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审核标准》、《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政策文件,提出完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和指导服务模式,面对特殊就业群体要积极开展一对一帮扶、专业课教师带动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及心理动态,多措并举提高学院就业率,全力以赴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院长徐锡金提出要加强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对照就业统计指标内涵,及时准确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学办老师要认真统计学生成绩情况,对于挂科数目较多、毕业相对困难的学生要提供个性化指导咨询,密切关注毕业生求职期间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用心、用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确保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岚对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提出要求,一是各年级辅导员要不定期召开就业主题班会,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宣传;二是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提高就业竞争力;三是细致摸排毕业班每一位学生的就业意向,分类指导,做好“一对一”帮扶。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学院下一步要突出就业工作重点,提高就业工作的实效性,使就业工作有组织、有保障、有措施。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例会研究部署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

下一条: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政法学院与山东省委党校政法部联合举办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