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工作

 

物理学院成功开展科技馆志愿者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00:00 唐林君 点击:[]

为了向更多人们介绍科技文化的魅力,展示科技的诱人之处以及普遍科技发展的知识。2018年6月1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在山东省科技馆成功举办了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出席了这次活动。

事先,在领队韩莹洁的带领下,将志愿者分组来更快地做好志愿服务。志愿者分组进入了不同的楼层对应的展厅,在活动之前,志愿者进行了科技讲解的培训和注意事项的了解,志愿者对成群结队的观众进行仪器的讲解,讲解科技现象发生的原理,让观众了解了各种科技奇妙现象。对于这里交通工具的发明前身,志愿者指导游客模拟驾驶,并讲授注意事项,保证游客安全。组织游客秩序,科技馆秩序井然,科技馆旅客满满,显示热闹的气氛,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方便了游客了解科技的魅力,帮助工作人员做好工作,而且规范了科技馆秩序,使科技馆呈现文明之景,使科技馆呈现良好的氛围,并实现了旅客乘坐各种交通工具的模拟梦,志愿者也得到一次历练此次活动成功结束

上一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7268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